夜雨青灯

醉寻夜雨旗亭酒,梦断东风辇路尘。

野哥想以玛丽苏文手名义出道

林野:

同人文的定义不知道各位是怎么理解的。
是自己想写什么,看官想看什么就怎么写吗?



不应该是二次创作的同时,
最起码保证的不应该是不ooc吗?


一个动作,一个神态,一句话都能体现一个人。
我所理解的同人,是两人可以活生生的活在您的笔下。



但我看到的尽是满篇长论,抹了名字我就不知道这是什么角色,或者换了名字就成另一部作品的,毫无看点且枯燥无味的文章,这就是你们想看到的粮?


真的好看吗?无脑吹的时候,你脑子里想的是什么?是你所希望看到的东西而已。




朴素无味,饥不择食。


名字梗大家都很喜欢,所以起什么都无所谓吧,玩梗而已。膝丸反正也只会哭,多可爱啊,他是老实人髭切快欺负他。



没事,都可劲造,可劲玩。
给新人旧人都营造兄弟俩白切黑哭哭丸的形象吧。


甭管他们是不是源氏重宝,在您笔下,您开心就好。




我不怕任何一个人来找我谈人生,我也不会觉得自己的观点就是正道理。我活的潇洒,也不畏惧得罪于他人。




世有伯乐,然后有千里马。


千里马常有,而伯乐不常有。



评论

热度(13)